♥ Be mine

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48 小时

刚要发芽的爱情
就结束了
快吧

为什么?
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
或许我太过自我保护
突然又看到一些东西
察觉原来我还是那个*我
哈....
不管怎样都好
至少我知道我真的爱上你
所以才会那么喜欢发脾气

yvone说的对
我们两个在一起辛苦的是我,吃醋的是我,什么都是我
难道就不能换下吗
我讨厌做这个角色

下段恋情几时才会来 :(
我要他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