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Be mine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The end of 2010 :)

又一年了,快要20岁
不能再拖拉
还没做完的事就赶快
时间不留人 :)

这一年开心的不开心的也有,
我不要求什么
但愿,
明年
开心多一点
伤心少一点
幸福近一点
还有的就是
我男人望少点女子!
(知道了吗...)

我们在一起1年多,你有真的开心吗?
我希望你能改下你的脾气
疼我多一点
车子改少点
迁就多三点
礼物送多点
最重要是钱赚多点 XD
我不贪你的钱
只是我知道
现在的社会
没钱旁身会多么的辛苦
我不想要倒回来我为你烦
因为本人也很烦了~ 哈哈
我没有看你不起,
我也不要别人看你不起,
所以我们一起努力 :)
新的一年,从新开始!
今年的拿来当教训,明年不能再犯哦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