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Be mine

Monday, April 1, 2013

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,
以前的每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,
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,
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。。

你说过不会让我哭,
你说过不会有分手的那天,
你说过很多很多,
我做错很多很多,
但如果你爱我为何舍得我难过。
唯一的理由就是不爱了。。。
不爱了,promise 也没消了吗?
只留下我,留在你给我的回忆里

我会等到你回来的对吗。。。
你只是去了很远的地方,但是你还是我的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